登入 圖書館首頁

活動辦法

活動目的
為使讀者深入瞭解並充分利用圖書館空間環境與館藏資源。
參賽資格
本校學生,限個人參賽,每人參賽作品以2件為限。
活動地點
本校圖書館
活動說明
一、 創作主題:以本校圖書館建築本身或其中之人事物為對象,捕捉動人的鏡頭。
二、 參賽者事前須線上申請攝影許可證,於入館攝影時出示本證方得進行拍攝作業,並遵守本館閱覽規則相關規定;如有特殊拍攝需求,請向館員洽詢。
三、 作品規格
(一) 照片規格:單張照片規格至少3360*2460像素或800萬畫素以上。
(二) 照片格式:不限拍照工具(手機、數位相機、單眼相機等皆可),以JPG或TIFF檔為限。
(三) 作品除色彩處理功能外(柔焦、增色、對比等),不得增減原始檔案內容。
四、 活動評選方式:投票期間內,開放本校教職員工生至票選網頁投票,每人每日限投1次,每次至多可選3項作品,結算票數前50名可獲得獎品。
活動時程
開放投稿日期:11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網路票選日期:11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得獎公布日期:110年12月3日
活動獎項
票數前50名者即可獲得以下獎品:
特優10名 商品禮券(1000元)
優等10名 商品禮券(500元)
甲等10名 商品禮券(300元)
佳作20名 商品禮券(200元)
參加獎50名:凡投稿並經過審查前50名,即可獲得精美文具組
prizes
注意事項
一、 本活動所列日期皆為預訂時程,圖書館得視實際情況予以調整。
二、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原創、合法之作品,不得包含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等不法情事,亦不得有任何毀謗、污辱、不雅、猥褻、種族歧視等違反公共秩序或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與不符合本辦法規定之情事;如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與損害賠償。
三、 參賽作品著作財產權將無償授權本校圖書館,並供圖書館進行不限地域、媒體與次數的公開播放、展示、傳輸、編輯、重製、典藏及其他著作財產權利用之行為。
四、 參賽作品送件後概不退還,請參賽者自行備份保留作品。
五、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公布於活動網頁。